孟庆春

上榜理由:主任医师,深圳市妇幼保健院主任中医师,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大学教授。广东省中医药学会理事,深圳市中医药学会监事会会长,深圳市中医药学会传染病专业委员会顾问,深圳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肝病专业委员会顾问,全国和广东省健康教育巡讲专家,深圳市健康教育讲师团首席专家,深圳市科协常委。擅长岭南地区时气外感病防治,病毒性肝炎等常见肝病的中医药治疗,妇女月经病、围绝经期病症中医药调治,儿童常见发热、咳嗽、吐泻及发育异常等疾病的中医药治疗及保健。

所属医院:深圳市妇幼保健院
所属科室:中医科
医生职称:教授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月经病、围绝经期病症、女性肿瘤手术及化疗前后的中医药调理;妊娠合并感冒、肝病等感染性疾病的中医治疗;小儿发热、咳喘、厌食、腹泻等中医药治疗和保健;男性不育症。

介绍:

     主任中医师 教授,毕业于广州中医药大学。

     从事临床工作近40年,擅长月经病、围绝经期病症、女性肿瘤手术及化疗前后的中医药调理;妊娠合并感冒、肝病等感染性疾病的中医治疗;小儿发热、咳喘、厌食、腹泻等中医药治疗和保健;男性不育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