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飞

上榜理由: 副教授,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深圳市南山区人民医院心胸外科,主任医师,从事临床工作近20年,具有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共参与各类体外循环心脏手术6000余例,独立完成心脏外科三类四类手术共约1500余例,主持完成多例疑难危重心脏外科手术病人的围术期处理和抢救工作,无任何医疗事故和差错。主持省卫生厅基金项目1项,参与省级重点课题2项,获安徽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以第一作者发表国际以及国内权威期刊论文20篇,其中SCI收录2篇。

所属医院:深圳市南山区人民医院
所属科室:心胸外科
医生职称:副教授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心脏大血管外科中各种先心病、瓣膜病、冠心病、大血管疾病的外科治疗。

介绍:

  张飞,副教授,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深圳市南山区人民医院心胸外科,主任医师,2009年5月博士毕业于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从事临床工作近20年,具有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共参与各类体外循环心脏手术6000余例,独立完成心脏外科三类四类手术共约1500余例,常规开展房室间隔缺损修补术动脉导管未闭、肺动脉瓣狭窄、主动脉窦瘤破裂、法乐氏三联征四联征根治术心内膜垫缺损修补术等先天性心脏病手术以及瓣膜置换术瓣膜成形术冠脉搭桥术大血管手术等各种心脏病手术,死亡率低于3%,能独立解决本专业重症心脏疾病如终末期心脏病、复杂型先心病等复杂疑难的重大手术问题,已进行多例手术治疗,效果良好。

  主持完成多例疑难危重心脏外科手术病人的围术期处理和抢救工作;无任何医疗事故和差错。组织、指导本专业的全面业务技术工作,特别是下级医师和进修医师的临床技能的培训,独立开展本专业必须具备的各种诊疗技术项目,死亡率及并发症的发生率均低于国内平均水平。

  主持省卫生厅基金项目1项,参与省级重点课题2项,获安徽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以第一作者发表国际以及国内权威期刊论文20篇,其中SCI收录2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