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钟泰

上榜理由:叶钟泰,口腔科病区副主任,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在职博士研究生。在口腔种植牙外科、口腔颌面外科、头颈肿瘤外科、面部轮廓整形外科、修复重建显微外科等相关学科方面有数万例的手术病例及丰富的临床经验,曾在3500床位的省级三甲医院担任口腔科主任及省口腔医学会副会长。现为中华口腔医学会全国常务理事,中华口腔种植专委会委员,FDI香港世界牙科会议促进委员会委员,中国医师学会口腔学会全国委员,深圳市高端人才,深圳市宝安区候任临床首席专家。

所属医院:深圳市宝安区人民医院
所属科室:口腔科
医生职称:教授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 在口腔种植牙外科、口腔颌面外科、头颈肿瘤外科、面部轮廓整形外科、修复重建显微外科等相关学科方面有数万例的手术病例及丰富的临床经验。

介绍:

  口腔科病区副主任,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在职博士研究生。在口腔种植牙外科、口腔颌面外科、头颈肿瘤外科、面部轮廓整形外科、修复重建显微外科等相关学科方面有数万例的手术病例及丰富的临床经验,曾在3500床位的省级三甲医院担任口腔科主任及省口腔医学会副会长。现为中华口腔医学会全国常务理事,中华口腔种植专委会委员,FDI香港世界牙科会议促进委员会委员,中国医师学会口腔学会全国委员,深圳市高端人才,深圳市宝安区候任临床首席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