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莲祥

上榜理由:池莲祥,科主任,主任医师,研究生,医学博士。任第二届广东省医学会糖尿病分会委员、第一届广东省医师协会内分泌分会委员、深圳医学会第二届糖尿病分会和第三届内分泌分会委员、深圳医学会第一届骨质疏松学会委员。擅长内分泌疑难杂症、危重急症的诊治和抢救,在糖尿病慢性并发症的防治、急性并发症的抢救、甲亢的治疗、甲状腺结节的诊断与治疗、恶性突眼的综合治疗、继发性高血压的诊治、肾上腺瘤的诊断治疗等方面形成了自己的特色。

所属医院:深圳市宝安区人民医院
所属科室:内分泌内科
医生职称:副教授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 内分泌疑难杂症、危重急症的诊治和抢救,在糖尿病慢性并发症的防治、急性并发症的抢救、甲亢的治疗、甲状腺结节的诊断与治疗、恶性突眼的综合治疗、继发性高血压的诊治、肾上腺瘤的诊断治疗等方面形成了自己的特色。

介绍:

  科主任,主任医师,研究生,医学博士。任第二届广东省医学会糖尿病分会委员、第一届广东省医师协会内分泌分会委员、深圳医学会第二届糖尿病分会和第三届内分泌分会委员、深圳医学会第一届骨质疏松学会委员。技术特色和专长:擅长内分泌疑难杂症、危重急症的诊治和抢救,在糖尿病慢性并发症的防治、急性并发症的抢救、甲亢的治疗、甲状腺结节的诊断与治疗、恶性突眼的综合治疗、继发性高血压的诊治、肾上腺瘤的诊断治疗等方面形成了自己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