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泽林

上榜理由: 副教授,原河北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深圳市南山人民医院大内科主任兼血液科主任,中华医学会广东省血液分会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血液分会委员,深圳市医学会血液病专业委员会委员。长期从事血液病临床、教学与科研工作,在慢性粒细胞白血病、再生障碍性贫血、淋巴瘤及多发性骨髓瘤诊治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在国内较早报道输血相关的GVHD,国外学习期间发现M-CSF对红系造血有抑制作用,丰富了慢性病贫血发病机制。 获省自然科学三等奖、科技进步三等奖各一项,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

所属医院:深圳市南山区人民医院
所属科室:血液科
医生职称:副教授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白血病、多发性骨髓瘤、淋巴瘤、骨髓异常增生综合症、骨髓增殖性肿瘤及出凝血疾病的诊治。

介绍:

  专业特长: 白血病、多发性骨髓瘤、淋巴瘤、骨髓异常增生综合症、骨髓增殖性肿瘤及出凝血疾病的诊治。

  个人简介: 刘泽林:男,主任医师,医学博士,血液科主任。1962年出生,1984年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本科,1998年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硕士,2002年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博士,2004年晋升主任医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