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宏伟

上榜理由:李宏伟,深圳市宝安区人民医院(深圳市第八人民医院、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宝安医院)神经外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医师协会神经内镜与微创神经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世界内镜协会中国协会神经内镜与微创专业委员会理事;广东省神经外科学会委员等。开展了脑动脉瘤夹闭术,颅咽管瘤、垂体瘤等颅内肿瘤的显微切除术以及各种复杂颅脑损伤手术。“单鼻孔入路内镜辅助下经蝶垂体瘤切除术”获2010年宝安区医院新技术新业务一等奖;发表SCI论文1篇,在中华神经外科杂志、中华创伤外科杂志(英文版)等医学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获得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所属医院:深圳市宝安区人民医院
所属科室:神经外科
医生职称:教授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 开展了脑动脉瘤夹闭术,颅咽管瘤、垂体瘤、巨大脑膜瘤、小脑蚓部髓母细胞瘤、脑恶性胶质瘤等颅内肿瘤的显微切除术以及各种复杂颅脑损伤手术。

介绍:

  深圳市宝安区人民医院(深圳市第八人民医院、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宝安医院)神经外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

  中国医师协会神经内镜与微创神经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

  世界内镜协会中国协会神经内镜与微创专业委员会理事;

  卫生部医管司内镜与微创专业技术全国考评委员会理事;

  广东省神经外科学会委员;

  广东省创伤学分会委员;

  广东省医师协会神经外科分会委员;

  深圳市神经外科学会副主任委员;

  深圳市医师协会神经外科分会常务理事;

  深圳市宝安区医学会神经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中山大学、南方医科大学神经外科学教授、硕士生导师;

  深圳市医疗事故专家委员会委员。

  开展了脑动脉瘤夹闭术,颅咽管瘤、垂体瘤、巨大脑膜瘤、小脑蚓部髓母细胞瘤、脑恶性胶质瘤等颅内肿瘤的显微切除术以及各种复杂颅脑损伤手术。“单鼻孔入路内镜辅助下经蝶垂体瘤切除术”获2010年宝安区医院新技术新业务一等奖;发表SCI论文1篇,在中华神经外科杂志、中华创伤外科杂志(英文版)等医学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获得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卫生厅医药卫生成果奖二等奖2项。2004年入围“宝安十大名医”,2007年度中山大学“优秀教师”,2008年度深圳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优秀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