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军

上榜理由:陈军,科主任,主任医师,本科,学士。任广东省介入性心脏病学会第三届委员会理事兼任联络部主任;广东省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第八届委员会动脉粥样硬化与冠心病学组委员会委员。擅长心内科各种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的诊疗工作,特别擅长心内科各种危重病的抢救,如急性冠脉综合征,特别是急性心肌梗死、急性重症病毒性心肌炎、急性心包填塞、心源性休克、心力衰竭、重度房室传导阻滞、恶性心律失常、

心肌疾病等及心血管疾病介入诊治。

所属医院:深圳市宝安区人民医院
所属科室:心血管内科
医生职称: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 心内科各种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的诊疗工作,特别擅长心内科各种危重病的抢救,如急性冠脉综合征,特别是急性心肌梗死、急性重症病毒性心肌炎、急性心包填塞、心源性休克、心力衰竭、重度房室传导阻滞、恶性心律失常、心肌疾病等及心血管疾病介入诊治。

介绍:

  科主任,主任医师,本科,学士。任广东省介入性心脏病学会第三届委员会理事兼任联络部主任;广东省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第八届委员会动脉粥样硬化与冠心病学组委员会委员。技术特色和专长:擅长心内科各种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的诊疗工作,特别擅长心内科各种危重病的抢救,如急性冠脉综合征,特别是急性心肌梗死、急性重症病毒性心肌炎、急性心包填塞、心源性休克、心力衰竭、重度房室传导阻滞、恶性心律失常、心肌疾病等及心血管疾病介入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