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传清

上榜理由:涂传清,科主任,主任医师,研究生,医学博士。广东省医学会血液分会及深圳市血液分会委员、深圳市实验医学委员会委员。技术特色和专长:熟悉内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与治疗,对各种类型的白血病、多发性骨髓瘤、恶性淋巴瘤、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真性红细胞增多症、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再生障碍性贫血、地中海贫血、弥散性血管内凝血及各种血栓性疾病的临床经验尤其丰富。

所属医院:深圳市宝安区人民医院
所属科室:血液内科
医生职称: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 熟悉内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与治疗,对各种类型的白血病、多发性骨髓瘤、恶性淋巴瘤、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真性红细胞增多症、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再生障碍性贫血、地中海贫血、弥散性血管内凝血及各种血栓性疾病的临床经验尤其丰富。

介绍:

  科主任,主任医师,研究生,医学博士。广东省医学会血液分会及深圳市血液分会委员、深圳市实验医学委员会委员。技术特色和专长:熟悉内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与治疗,对各种类型的白血病、多发性骨髓瘤、恶性淋巴瘤、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真性红细胞增多症、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再生障碍性贫血、地中海贫血、弥散性血管内凝血及各种血栓性疾病的临床经验尤其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