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

上榜理由:张宏,科主任,主任医师,本科,学士。任中华眼科学会深圳分会学术委员。2003年晋升为眼科主任医师。1999年曾在广州中山眼科中心学习,2005年受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附属威尔士亲王医院眼科邀请,客作访问教授。对白内障、青光眼、眼底疾病、眼外伤、眶内外肿瘤等眼科手术积累了较丰富的临床经验,有多篇论文在国内国际重要杂志和会议中发表。

所属医院:深圳市宝安区人民医院
所属科室:眼科
医生职称: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对白内障、青光眼、眼底疾病、眼外伤、眶内外肿瘤等眼科手术积累了较丰富的临床经验。

介绍:

  主任医师,五官科主任。2003年晋升为眼科主任医师。1999年曾在广州中山眼科中心学习,2005年受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附属威尔士亲王医院眼科邀请,客作访问教授。对白内障、青光眼、眼底疾病、眼外伤、眶内外肿瘤等眼科手术积累了较丰富的临床经验,有多篇论文在国内国际重要杂志和会议中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