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伟

上榜理由:医学博士,北京大学医学部硕士研究生导师。从事外科临床工作24年,临床经验丰富。熟悉乳腺、甲状腺、肝脏、胆道、胃肠等常见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工作。擅长乳腺、甲状腺肿瘤性疾病的诊断和手术治疗。尤其是乳腺癌的早期诊断;乳腺癌的标准化手术治疗;乳腺癌的化疗和内分泌治疗;乳腺、甲状腺疾病的微创、美容手术。曾多次赴日本癌研究会附属医院学习乳腺癌、甲状腺癌的诊断和手术治疗。主要进行乳腺癌的早期诊断和基因治疗研究。共发表专业论文30余篇,现担任深圳市抗癌协会副秘书长,中华医学会深圳外科分会委员等。

所属医院:北京大学深圳医院
所属科室:甲状腺乳腺外科
医生职称: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乳腺、甲状腺肿瘤性疾病的诊断和手术治疗。

介绍:

    医学博士,北京大学医学部硕士研究生导师。从事外科临床工作24年,临床经验丰富。熟悉乳腺、甲状腺、肝脏、胆道、胃肠等常见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工作。擅长乳腺、甲状腺肿瘤性疾病的诊断和手术治疗。尤其是

    ⑴乳腺癌的早期诊断;

    ⑵乳腺癌的标准化手术治疗;

    ⑶乳腺癌的化疗和内分泌治疗;

    ⑷乳腺、甲状腺疾病的微创、美容手术。

    曾多次赴日本癌研究会附属医院学习乳腺癌、甲状腺癌的诊断和手术治疗。科研方面,主要进行乳腺癌的早期诊断和基因治疗研究。先后负责两项省级和五项市级课题的科研工作。共发表专业论文30余篇,其中25篇于国家级专业期刊,并参加了全国权威专著《黄家驷外科学》(第六版)的编写工作。现担任深圳市抗癌协会副秘书长,中华医学会深圳外科分会委员,深圳市抗癌协会乳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同时担任着全国七年制医学生教材编写组成员,《临床医学杂志》、《腹部外科》、《华中医学杂志》、《中华治疗学杂志》编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