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植军

上榜理由: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从事普通外科及胃肠外科临床、教学、科研工作30年。临床经验丰富。长期从事消化道肿瘤的诊断、治疗和研究工作,擅长胃癌、直肠癌、结肠癌根治手术。对各种腹股沟疝、腹壁切口疝、混合痔、各种急腹症(急性阑尾炎、肠梗阻、消化道穿孔)的诊断和手术治疗有较多的经验和深厚的功底。现担任深圳市外科学会委员。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20余篇。

所属医院:北京大学深圳医院
所属科室:胃肠外科
医生职称: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胃癌、直肠癌、结肠癌根治手术。对各种腹股沟疝、腹壁切口疝、混合痔、各种急腹症(急性阑尾炎、肠梗阻、消化道穿孔)的诊断和手术治疗有较多的经验和深厚的功底。

介绍:

    白植军 胃肠外科 主任医师 硕士研究生导师 从事普通外科及胃肠外科临床、教学、科研工作30年。临床经验丰富。长期从事消化道肿瘤的诊断、治疗和研究工作,擅长胃癌、直肠癌、结肠癌根治手术。对各种腹股沟疝、腹壁切口疝、混合痔、各种急腹症(急性阑尾炎、肠梗阻、消化道穿孔)的诊断和手术治疗有较多的经验和深厚的功底。现担任深圳市外科学会委员。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2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