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胜鉴

上榜理由:王胜鉴,中华肛肠网的专家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常务理事,广东医学会结直肠肛门分会委员,深圳医师学会肛肠分会常务理事。在肛肠疾病的诊治方面达到国内先进水平,擅长于重度痔疮、复杂肛瘘、陈旧肛裂、复杂便秘、肛乳头状瘤、溃疡性结肠炎、结直肠息肉和肿瘤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擅长微创PPH结合外剥内扎治疗重度环形混合痔及微创内痔套扎术,对复杂肛周脓肿和复杂肛瘘的彻底根治有独到手术方法。

所属医院:深圳市龙岗中心医院
所属科室:肛肠科
医生职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于重度痔疮、复杂肛瘘、陈旧肛裂、复杂便秘、肛乳头状瘤、溃疡性结肠炎、结直肠息肉和肿瘤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微创PPH结合外剥内扎治疗重度环形混合痔及微创内痔套扎术,对复杂肛周脓肿和复杂肛瘘的彻底根治有独到手术方法。

介绍:

    中华肛肠网的专家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常务理事,广东医学会结直肠肛门分会委员,深圳医师学会肛肠分会常务理事,在肛肠疾病的诊治方面达到国内先进水平,擅长于重度痔疮、复杂肛瘘、陈旧肛裂、复杂便秘、肛乳头状瘤、溃疡性结肠炎、结直肠息肉和肿瘤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擅长微创PPH结合外剥内扎治疗重度环形混合痔及微创内痔套扎术,对复杂肛周脓肿和复杂肛瘘的彻底根治有独到手术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