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素华

上榜理由:副院长,医学学士,工商管理硕士,教授,主任医师。从事眼科学基础研究及临床工作30年,对中医眼科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眼科疾病的中西医结合治疗。现任深圳市视光学会会长;广东省视光学会视力保健专业委员会常委;市女医师协会常务理事;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理事会理事。主持和参与省、市科研课题6项。主编参编著作5部。在国家级、省级杂志发表论文30余篇。曾荣获广东省、深圳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三等奖。

所属医院:北京大学深圳医院
所属科室:眼科
医生职称:教授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眼科疾病的中西医结合治疗。

介绍:

    副院长,医学学士,工商管理硕士,教授,主任医师。从事眼科学基础研究及临床工作30年,对中医眼科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眼科疾病的中西医结合治疗。现任深圳市视光学会会长;广东省视光学会视力保健专业委员会常委;市女医师协会常务理事;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理事会理事。主持和参与省、市科研课题6项。主编参编著作5部。在国家级、省级杂志发表论文30余篇。曾荣获广东省、深圳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