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林杰

上榜理由:

1985—2006,深圳市人民医院任住院医师、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2006—至今,深圳市人民医院主任医师。学术成就国家级、省级专业杂志发表论文20余篇,承担多项省市级科研课题,参加多项国际和国内大规模临床试验研究。深圳市心血管分会委员,广东省心血管分会动脉硬化学组委员,中国医师学协会深圳市心血管分会常务理事,广东省介入心脏病学会理事等。一直从事临床医疗工作,具有扎实的内科理论知识和临床实践。规范、细腻、精益求精,对高血压、心衰、心律失常的治疗有较深的造诣。擅长冠心病介入治疗和起搏器植入术。

所属医院:深圳市人民医院
所属科室:心血管内科
医生职称:副教授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冠心病介入治疗和起搏器植入术。

介绍:

  1985—2006 深圳市人民医院任住院医师、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 2006—至今 深圳市人民医院 主任医师

  学术或社会任职??国家级、省级专业杂志发表论文20余篇 承担多项省市级科研课题 参加多项国际和国内大规模临床试验研究

  成就与获奖?心内科副主任 CCU主任 主任医师 副教授 深圳市心血管分会委员 广东省心血管分会动脉硬化学组委员 中国医师学协会深圳市心血管分会常务理事 广东省介入心脏病学会理事 中国冠心病介入沙龙委员 广东省医师协会心脏重症分会常务委员 学习经历: 1980-1984 广东医学学院 2000-2006 华中科技大学 1993年荣获卫生部选派赴日本学习冠心病介入治疗 1998年-1999年北京朝阳医院导管室学习心内电生理 2013年公派日本学习冠心病慢性闭塞病变的介入治疗 工作特长:一直从事临床医疗工作,具有扎实的内科理论知识和临床实践。深圳市首批从事心脏介入治疗专家之一,是我市最早负责急性心肌梗死急诊介入治疗的介入医生之一,是深圳市人民医院心内科介入治疗的创立者之一。早年接受国际规范训练、基本功扎实、实际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手术经验和带教经验,形成了规范、细腻、精益求精的手术风格。对高血压、心衰、心律失常的治疗有较深的造诣。擅长冠心病介入治疗和起搏器植入术。 出诊时间:每周一全天,二门诊心血管专科(1栋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