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安民

上榜理由:在脊柱外科领域有很高造诣。对颈椎病、腰椎管狭窄、腰椎不稳、颈椎伤病、胸腰椎骨折、腰椎峡部裂微创技术治疗及创伤骨科、骨病诊治,具有丰富临床经验。

所属医院: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所属科室:骨科中心
医生职称:教授 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在脊柱外科领域有很高造诣。对颈椎病、腰椎管狭窄、腰椎不稳、颈椎伤病、胸腰椎骨折、腰椎峡部裂微创技术治疗及创伤骨科、骨病诊治,具有丰富临床经验。

介绍: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骨科中心主任,博士生、博士后导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在脊柱外科领域有很高造诣。擅长颈椎病、下腰痛、脊柱肿瘤、脊柱畸形等治疗,特别是颈椎椎体次全切除治疗颈椎病、多节段开窗治疗腰椎管狭窄的生物力学研究和临床应用、椎弓根钉固定治疗下腰椎不稳、经颈椎前后路减压治疗颈椎伤病、椎弓根钉内固定加侧前方减压复位治疗胸腰椎骨折、自行设计记忆合金治疗腰椎峡部裂,采用微创技术治疗脊柱伤病等领域,积累了经验临床丰富。被评为总后勤部优秀教师、军队育才银奖,荣立个人三等功5次。获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和医疗成果二等奖共6项、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及医疗成果三等奖5项。承担《继发性脊髓损伤中一氧化氮合成酶基因表达特征及其作用》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军队和省级课题20余项。培养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40余名。

给TA投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