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若凡

上榜理由:马若凡教授作为一名曾在香港、德国、美国等地医院访问,学习国际最新医疗技术的专家,他为股骨头坏死、骨性关节炎、四肢骨肿瘤等疾病的诊治带来了新活力,现任多家骨科学会的委员,从事临床与科研20多年,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在患者心中的满意度达100%,是不可或缺的好大夫。

所属医院: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所属科室:骨外科
医生职称: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1股骨头坏死,骨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四肢关节畸形等疾病的诊断及采用保守、 截骨术、关节镜手术、人工关节置换等规范治疗。2人工关节置换及人工关节置换术后翻修3四肢骨与软组织良恶性肿瘤,切除肿瘤后结合骨填充替代,异体骨移植,皮瓣转移,人工关节置换手术等不同的方式重建肢体。4儿童及成人不同阶段先天性(发育性)髋关节脱位的治疗5关节的创伤骨折。

介绍:

       骨外科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现任关节外科专科主任。1990年中山大学毕业后,曾在美国斯坦福大学医院关节外科、德国 Endo- Klinic 关节中心、香港威尔斯亲王医院矫形骨科等工作和学习。长期从事股骨头坏死、骨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四肢关节畸形、四肢骨与软组织肿瘤、关节创伤、骨拆等疾病的诊疗。
服务理念:认真负责,精益求精
个人兴趣:运动是最好的减压和休息

给TA投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