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深明

上榜理由:王深明现任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院长、血管甲状腺乳腺外科学科带头人和首席专家。擅长周围血管疾病、甲状腺、乳腺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即使身为院长,每天大量事务缠身,仍然坚持为患者手术,高明的医术以及温和的态度在患者心中留下了好印象,被称为“人民的好医生”。

所属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所属科室:甲状腺乳腺外科
医生职称:教授 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擅长周围血管疾病、甲状腺、乳腺疾病的诊断和治疗,特别对胸腹主动脉瘤、颈动脉体瘤、颈动脉闭塞或狭窄、下肢动脉急慢性缺血、血栓闭塞性脉管炎,下肢深静脉瓣膜和交通静脉功能不全、浅静脉曲张、深静脉血栓形成、动静脉瘘、各类血管瘤、先天性静脉畸形等血管疾病以及各种甲状腺和甲状旁腺疾病,乳腺癌、乳腺纤维囊性增生病的诊断和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介绍:

  毕业时间:1989年

  研究方向:动脉和静脉疾病临床诊治和基础研究 乳腺癌和甲状腺癌基因治疗研究

  科研基金:

  社会兼职:

  获奖情况:《甲状腺癌的临床诊断和治疗的系列研究》 获广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和广东省医药卫生科技进步三等奖(主要参与者)

  论著:1. WANG Shengming. External valvuloplasty technique in deep venous valve insufficiency of the lower limbs。Chinese Medical Journal, 1999,112(8):717

  2. 王深明.治疗下肢深静脉深静脉瓣膜功能不全的瓣膜外修复成形术。中华外科杂志,1999,37(1):38

  3. 王深明.下肢原发性静脉返流性疾病的综合性外科治疗 。中国实用外科杂志,2001,21(1):51

  4. WANG Shengming .Primary Aortoenteric Fistula :A Report of 9 cases. Asian J Surg 2001,24(1):49

  5. 王深明. 雌激素受体与Graves病的相关性 中华外科杂志,2000,38(8):619

  专著:《甲状腺外科》 主编 2002年出版 人民卫生出版社

  医疗专长:擅长周围血管疾病、甲状腺、乳腺疾病的诊断和治疗,特别对胸腹主动脉瘤、颈动脉体瘤、颈动脉闭塞或狭窄、下肢动脉急慢性缺血、血栓闭塞性脉管炎,下肢深静脉瓣膜和交通静脉功能不全、浅静脉曲张、深静脉血栓形成、动静脉瘘、各类血管瘤、先天性静脉畸形等血管疾病以及各种甲状腺和甲状旁腺疾病,乳腺癌、乳腺纤维囊性增生病的诊断和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给TA投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