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敏

上榜理由:杨志敏,主要从事中药、针灸及砭石疗法治疗失眠、抑郁症、焦虑症及亚健康状态的临床研究。她对待病人如亲人一般,设身处地为病人着想。曾有患者评论:你的微笑将是一剂最好的“良方”。生命因为有了她的微笑变得更加坚强,生命在她的微笑中不断创造奇迹,她用微笑诠释着生命的价值。

所属医院:广东省中医院
所属科室:治未病科
医生职称:教授 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中药、针灸及砭石疗法治疗各类失眠及亚健康状态辨识调治的临床以及基础研究。其中运用圆运动的学术理论及扶阳法治疗阳虚失眠在国内知名,同时对病后调理、慢性疲劳及心理疾病运用“衡法”气血理论进行膏方整体调治。

介绍:

  职称:学术带头人、学科带头人、教授、主任医师

  科室:心理睡眠科(大德路总院)、健康咨询门诊、神经内科门诊

  擅长:重视天人相应,因时、因地、因人地进行针对性治疗,运用中药、膏方、针法、灸法、刮痧等中医综合疗法调理各种亚健康状态(失眠、怕冷、疲劳、女士保健等)、偏颇体质状态、神经内科常见疾病(头痛、眩晕、中风后遗症等)。

  详细介绍:

  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人,师承国医大师颜德馨教授、邓铁涛教授、张学文教授、樊正伦教授。现任世界中医药联合会睡眠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中华中医药学会养生康复委员会荣誉顾问、中华中医药学会亚健康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保健协会治未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给TA投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