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贵宾

上榜理由:

他一直致力于胸部肿瘤以外科为主的多学科综合治疗和转化研究,擅长胸部以纵隔镜、胸腔镜为主的微创外科手术,开创了“廉价胸腔镜手术”理念,可使手汗症,漏斗胸,肺大庖气胸,以及早期肺癌的肺叶切除等微创手术在不需特殊器械操作下完成,极大地节省患者的医疗费用。

所属医院:广东省人民医院
所属科室:胸外科
医生职称:教授 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致力于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以外科为主的多学科综合治疗。擅长胸腔镜、纵隔镜等胸部微创外科手术,擅长氩氦刀和恶性胸水的热灌注治疗。

介绍:

广东省人民医院胸外科主任。博士研究生导师,首届“羊城好医生”评选称号获得者。现为广东省医疗行业协会胸外科管理分会主任委员,中国抗癌协会肺癌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肿瘤学分会肺癌学组委员,广东省抗癌学会肺癌专业委员会常委,广东省临床试验协会理事,广东省微创外科学会胸外科学组常务副组长,广东省肿瘤学会胸部肿瘤学组副组长,广东省医院协会胸部肿瘤学组副组长,全军胸外科学会委员,国际肺癌研究学会会员。现为《Journal of Thoracic Disease》编委,《中国微创外科杂志》编委,《国际肿瘤学杂志》编委。

给TA投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