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旭生

上榜理由:刘旭生教授擅长治疗尿路感染、尿路结石、急慢性肾炎、急慢性肾衰竭、肾病综合征、糖尿病肾病、肾内科疾病等,以及擅长血液透析、腹膜透析以及肾穿刺活检等技术。行医以来,治病救人不胜枚数,细致认真对待每一位病人一直是他行医的宗旨,用患者的一个词来形容就是“医者父母”。

所属医院:广东省中医院
所属科室:肾病专科
医生职称:教授 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狼疮性肾炎、糖尿病性肾病、急慢性肾功能衰竭,透析及并发症的中西医诊疗。

介绍:

  博士生导师,大肾科主任, 肾病专科学科带头人。全国第二批名老中医学术继承人,全国第二届百名杰出青年中医,中华中医药学会肾病专业委会员委员,世界中医药联合会肾病专业委员会常委,广东省中医药学会慢病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肾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科技攻关项目评审专家、广东省医疗鉴定专家库成员,《中华中医药杂志》编委。

给TA投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