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秀杰

上榜理由:生秀杰自毕业以来,从事妇科临床工作十余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熟练掌握各种妇科疾病的诊治,如妇科炎症、内分泌疾病、子宫内膜异位症及生殖系统良恶性肿瘤等。近年开展的腹腔镜下广泛子宫切除、盆腔及腹主动脉淋巴清扫、子宫切除、子宫肌瘤剔除、卵巢囊肿剔除、腹腔镜下腹膜代阴道成形术等微创手术深受患者的欢迎,取得了理想的治疗效果,获得患者的一致评价“她态度好,经验丰富,做事细心,是我见过的最好医生”。

所属医院: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所属科室:妇科
医生职称:教授 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擅长妇科恶性肿瘤的规范性诊治(手术、化疗、热疗及生物治疗)、子宫内膜异位症的综合处理以及宫颈病变的规范管理。

介绍:

  生秀杰,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广州妇产科研究所副所长、妇科主任。兼任广州市医学会妇产科分会副主委,广东省健康管理学会妇产医学专委会常委,广东省医学会妇产科分会委员,广东省医学会肿瘤分会委员,广东省医学会计划生育学分会委员,广东省抗癌协会妇科肿瘤分会委员,广东省抗癌协会热疗分会委员。

  主持省部级课题多项,发表论文50余篇,编写论著1本,曾多次获得优秀党员、优秀教师、医院十佳员工等称号。

  熟练掌握妇科各种疾病的诊治,包括妇科良恶性肿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妇科内分泌、妇科泌尿、生殖器畸形、妇科炎症等疾病的诊治。擅长妇科恶性肿瘤的规范性诊治(手术、化疗、热疗及生物治疗)、子宫内膜异位症的综合处理以及宫颈病变的规范管理。熟练开展妇科各级各类手术,包括传统开腹手术和腔镜微创手术。如子宫颈癌根治术、子宫内膜癌根治手术,早期卵巢癌分期手术、晚期卵巢癌肿瘤细胞减灭术,年轻宫颈癌保留生育功能的手术以及生殖器畸形矫治、盆腔脏器脱垂等各级各类手术,还开展各种宫腔镜手术。近年开展的腹腔镜下广泛子宫切除、盆腔及腹主动脉淋巴清扫、子宫切除、子宫肌瘤剔除、卵巢囊肿剔除、腹腔镜下腹膜代阴道成形术等微创手术深受患者的欢迎,取得了理想的治疗效果。

给TA投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