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诊疗
健康生活
  • 养生
  • 营养
  • 两性
  • 精神心理
  • 中医
  • 育儿
  • 减肥
  • 女人
  • 美容
  • 整形
  • 健康新闻
  • 健康课堂
  • 家医互动
  • 即问即答
  • 健康WHY
  • 专家答疑
  • 整形圈
  • 医生圈
  • 病友圈
  • 数据中心
  • 疾病库
  • 医生库
  • 医院库
  • 药品库
  • 整形库
  • 器械库
  • 食材食谱
  • 母婴产品
  • 第二届“羊城好医生”评选荣誉榜单正式公布

    2016-03-22 家庭医生在线讯

    近年来,随着国家经济的持续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医疗保健意识的提升,促进了我国的就医人次和住院人数持续快速增长。但在国内很多城市特别是北上广等大城市,医疗问诊需求非常大,三甲医院常年人满为患,专家一号难求,患者要找到好医生十分困难,甚至很多患者都不知道找哪些好医生看病。相信每一名患者想知道在当地有哪些好医生可以选择,都期待看病的时候能遇见一位好医生。但是,什么样的医生才是我们心目中的好医生呢,这些日夜关注患者健康,很难有空闲时间展示自己的好医生如何才能够走进大众视线,让大家所熟知呢?

    基于这个背景,也是在2015年,家庭医生在线主办的羊城好医生评选活动在广州首次推出,就得到了业内和百姓的一致好评,共评选出403名羊城好医生、30名最受网民欢迎的羊城好医生包含钟南山、侯凡凡等在内的羊城十大名医。并举办盛大的颁奖典礼上表彰了所有辛勤付出的医务工作者。

    时间进入到2016年3月,由家庭医生在线联合广东省科普中心共同主办、太阳神集团协办的第二届“羊城好医生”活动也正式推出,和活动一起推出的还有本次获得“羊城好医生”的荣誉榜单,本次评选自2015年底便已进行前期启动,从一开始便受到广州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响应。热心市民、广大医护人员纷纷积极推荐身边的好医生。踊跃参与的程度比起首届来说,有过之而无不及。不少市民纷纷表示,希望这样建立和谐医患关系的活动能够延续下去

    本届活动的主题仍然为“我的健康,全因有你”,继续敬守“客观求实、全面细致”的评审原则;遵循爱岗敬业、医德高尚、医术高超、学术精湛、经验丰富、口碑良好六大标准。评选出的羊城好医生,都必须有多年的从业经验,临床知识丰富,而且有良好的口碑,名声享誉全院,患者好评极佳。他们在工作上必须认真负责,严格遵守医院和行业的规章制度;在思想上要有救死扶伤的情怀,全力为患者服务的职业精神;在医术上能够药到病除,为患者提供高效的诊疗服务。经过两个多月的严格把控和筛选,本次好医生的荣誉榜单也正式问世。

    那么本届的榜单跟上届有些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呢?

    第一点:更多医院参与、科室更齐全、更接地气。

    本次评选活动得到了广州三十三家三甲医院的大力支持,比去年参与的医院更多,而且在去年评选30个科室的基础上,还增加了急诊科、普外科、康复科三个科室,西医科室数量达到33个。同时为了满足更多百姓的中医需求,这次还特别增加了中医内科、中医针灸科、中医儿科、中医妇科、中医骨科、中医脾胃、中医肿瘤、中医外科、中医心血管科和中医脑病科在内的10个中医科室。家庭医生在线希望借助本次评选活动,对广州本地三甲医院的重点科室及成果进行扩大宣传,让民众更加深入了解到各个三甲医院的优势医疗资源,让群众看病寻医更加方便。

    第二点:与上届名单无重复,展示更多好医生。

    在本次评选中,主办方也希望更多的好医生被挖掘,所以本次评选上榜的好医生,与首届相比并无重复。民众可以通过本次评选接触到更多优秀的医生资源,能够结合自身需求找到适合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为广大民众提供一份范围更广的“就医指南”。

    第三点出特别活动策划之“寻找身边的羊城好医生”。

    考虑到除了主办方通过严格的“综合指标”筛选出来的三甲医院的“好医生”外,还有网民在接受医生看诊等过程中形成的大量的“网民心目中的好医生”,因此本次主办方也联合特约支持单位太阳神集团一起推出特别策划:寻找“身边的羊城好医生”活动,通过号召广大的网民积极推荐自己“心目中的好医生”,用亲身经历的感人事迹,挖掘出身边更多的好医生。意在从社会多视角发现医生的感人事迹,在医患间的点滴故事中传播医疗好风气,给民众与医生提供一个透明的平台,增进医患双方更多了解,弘扬良好的医疗道德风尚,促进医患关系和谐发展,树立医疗行业榜样力量。

    2015年家庭医生在线在广州、四川、深圳都开展了系列好医生评选活动,得到了当地和全国网民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作为2016年的开年大戏,本次评选活动有望再次成为城中热点,成为当地百姓心目中的权威寻医指南。今年好医生评选活动还将在更多城市举办,未来也希望有更多的合作伙伴可以参与到这一有意义的活动中来,选出更多的好医生为当地百姓提供更多更方便的服务。

    活动专题已于3月22日正式上线,为好医生活动点赞还可参加大奖竞抽,iPhone6S,iPhone6Splus等丰厚大奖等您抱回家。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可点击活动专题:http://hys.familydoctor.com.cn/guangzhou2016/ 

    手机用户可点击:http://m.familydoctor.com.cn/hys/guangzhou2016/

    【往届精彩回顾】:

    首届羊城好医生http://news.familydoctor.com.cn/zt/ychysbjdl.html

    首届四川好医生http://hys.familydoctor.com.cn/chengdu/

    首届鹏城好医生http://hys.familydoctor.com.cn/shenzhen/

    【颁奖典礼时间】:2016年4月21日

    【颁奖典礼地点】:广州 · 中大学人馆

    【咨询/合作热线】:020-87779776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转载请注明家庭医生在线;媒体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