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自力

上榜理由:

文自力率先在西南地区开展改良迷宫手术治疗心房颤动手术,四川省首批开展腋下小切口动脉导管结扎术和胸部正中小切口体外循环心脏手术。不停跳体外循环心脏手术、房颤外科治疗、婴幼儿心脏手术、升主动脉带瓣管道置换、胸腹主动脉瘤一期腔内修复术、主动脉夹层腔内修复术、小切口先心病封堵、右心室双出口根治术等填补了成都市级医院心脏外科空白。

所属医院: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
所属科室:胸心外科
医生职称: 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心胸疾病的诊断与外科治疗。

介绍:

  文自力

  主任医师

  胸心外科主任

  中国医生协会心血管外科分会委员,中华医学会四川省医学会、胸心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成都市医学会胸心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

  1983年毕业于第三军医大学。在成都军区总医院从事胸心外科22年,1992年到沈阳军区总医院师从我国著名心脏外科专家汪曾炜教授,多次在国内一流心脏外科中心北京阜外医院、上海新华医院、解放军总医院、第三、第四军医大学等进行专科研修和短训学习,有3000多例胸心血管外科手术经验。1997年率先在西南地区开展改良迷宫手术治疗心房颤动手术,四川省首批开展腋下小切口动脉导管结扎术和胸部正中小切口体外循环心脏手术。在心脏不停跳手术和心胸外科微创手术领域有较深的造诣,不停跳体外循环心脏手术、房颤外科治疗、婴幼儿心脏手术、升主动脉带瓣管道置换、胸腹主动脉瘤一期腔内修复术、主动脉夹层腔内修复术、小切口先心病封堵、右心室双出口根治术等填补了成都市级医院心脏外科空白。

  门诊地址:门诊三楼1区胸心外科诊断室

  门诊日期:特约门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