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驰

上榜理由:

崔驰具有丰富的血管外科临床经验,擅长周围血管疾病的治疗,目前已成功开展多种新技术的治疗及应用,主要为胸、腹主动脉瘤杂交手术,下肢动脉缺血疾病的介入技术联合传统手术杂交治疗的研究。特别是在省内率先开展彩超定位下介入技术的应用,弥补了省内血管外科领域的空白。

所属医院: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
所属科室:心血管外科
医生职称: 主治医师
擅长疾病: 擅长周围血管疾病的治疗,胸、腹主动脉瘤杂交手术,下肢动脉缺血疾病的介入技术联合传统手术杂交治疗的研究,在省内率先开展彩超定位下介入技术的应用,弥补了省内血管外科领域的空白

介绍:

  崔驰,男,主治医师,血管外科硕士,四川省医学会血管外科专委会成员,具有丰富的血管外科临床经验,擅长周围血管疾病的治疗,目前已成功开展多种新技术的治疗及应用,主要为胸、腹主动脉瘤杂交手术,下肢动脉缺血疾病的介入技术联合传统手术杂交治疗的研究。特别是在省内率先开展彩超定位下介入技术的应用,弥补了省内血管外科领域的空白。先后到北京301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学习糖尿病足、下肢缺血性疾病的最新治疗进展。近三年在全国专业杂志及核心期刊上发表血管专业论文7篇。

  专科门诊:周三上午。

  科室地址: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第二住院大楼3楼

  联系方式:科室:028-61318737,61318736

  崔驰:18227668164

  http://cuichi023.haodf.com/ http://www.cd3120p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