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春水

上榜理由:

何春水擅长病种:擅长治疗胸主动脉瘤,腹主动脉瘤,颈动脉狭窄,四肢动脉狭窄的手术、介入治疗及动脉硬化的健康管理。


所属医院: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所属科室:血管外科
医生职称: 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胸主动脉瘤,腹主动脉瘤,颈动脉狭窄,四肢动脉狭窄的手术、介入治疗及动脉硬化的健康管理。

介绍:

  何春水,男,汉族,1973年6月生,中共党员,医学博士,美国克利夫兰临床医疗中心博士后,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主任医师,外科系主任,血管外科主任,硕士研究生

  何春水在西南地区较早从事血管疾病的临床诊疗工作,完成血管外科高难度手术数百例,多次承担四川、云南及贵州等十余家医院手术会诊,均取得良好疗效,分别于2004年及2007年破格晋升副主任医师和主任医师。2006年创建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血管外科,平均每年完成血管及介入手术约800例,已成为西南地区最主要的血管疾病治疗中心之一。重视中西医结合治疗血管疾病的研究,在国内外首次提出“中西医结合慢糖尿病足单元”理论,开展中药防治动脉介入治疗后再狭窄、国家中医药临床研究基地项目糖尿病足的临床研究。在国内外核心杂志发表论著40余篇,参与编写血管外科专著1部,现已完成和在研课题近10余项,其中国家级课题3项,省部级5项,获省级科研成果奖1项。

  2004年泸州市十大杰出青年岗位能手;

  2004年四川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2005年泸州医学院优秀论文特别奖;

  2005年四川省杰出青年学科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