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思能

上榜理由:

尹思能从事肝胆胰外科临床工作20余年,1991年率先在川内开展腹腔镜胆囊切除术,为四川腹腔镜胆囊切除“第一人”,随后开展胆总管探查术、胆总管切开取石及一期缝合术等各项国际领先技术,荣获多项大奖,对治疗各类复杂性肝胆胰疾病有丰富的经验。

所属医院: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
所属科室:肝胆胰外科
医生职称: 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对治疗各类复杂性肝胆胰疾病有丰富的经验。

介绍:

  尹思能

  肝胆胰外科科主 任主任医师

  遵义医学院特聘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华医学会四川省肝癌专委会委员

  1987年毕业于华西医科大学医学系,学士学位。2000年至2001年赴奥地利深造,先后多次到国内外访问和交流,并多次在亚洲及全国性学术年会上做专题报告。从事肝胆胰外科临床工作20余年,1991年率先在川内开展腹腔镜胆囊切除术,为四川腹腔镜胆囊切除“第一人”,随后开展胆总管探查术、胆总管切开取石及一期缝合术等各项国际领先技术,荣获多项大奖。对治疗各类复杂性肝胆胰疾病有丰富的经验。在肝胆胰肿瘤及微创肝胆胰外科,特别在微创治疗复杂性肝胆胰疾病的诊治方面有独到建树,开展了一系列高难度腹腔镜、内镜治疗复杂性胆道疾病的手术,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达到国内外同类疾病治疗的先进水平。

  门诊地址:门诊三楼1区楼肝胆胰外科诊断室

  门诊时间:周一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