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媛

上榜理由:

李媛从事中西医结合治疗风湿性疾病的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20余年。对系统性红斑狼疮、类风湿关节炎、干燥综合征、白塞氏病、痛风、系统性硬化性症、强直性脊柱炎、血管炎、白塞氏病、骨关节炎、多发性肌炎/皮肌炎等风湿免疫系统疾病有一定的造诣,在核心期刊发表了论文10余篇。

所属医院: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所属科室:风湿免疫科
医生职称: 副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对系统性红斑狼疮、类风湿关节炎、干燥综合征、白塞氏病、痛风、系统性硬化性症、强直性脊柱炎、血管炎、白塞氏病、骨关节炎、多发性肌炎/皮肌炎等风湿免疫系统疾病有一定的造诣

介绍:

  李媛 毕业于成都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风湿病专业博士,副主任医师,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风湿科主任。担任中国中医民族医风湿病学会常务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风湿病学会委员,四川省中西医结合风湿病学会委员兼秘书、四川省医学会风湿病专业委员、四川省医师协会风湿免疫专科委员、成都市医学会风湿病专业委员。

  从事中西医结合治疗风湿性疾病的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20余年。对系统性红斑狼疮、类风湿关节炎、干燥综合征、白塞氏病、痛风、系统性硬化性症、强直性脊柱炎、血管炎、白塞氏病、骨关节炎、多发性肌炎/皮肌炎等风湿免疫系统疾病有一定的造诣,在核心期刊发表了论文10余篇,参加了3部专著的撰写;参加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四川省科技厅等科研工作,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中医管理局骨关节炎和痛风诊治方案的研究,并于2012年获四川省科学技术2等奖。

  门诊时间:周一、周四上午、周二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