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盛

上榜理由:

现任成都军区总医院心脏外科中心ICU主任,医学硕士,主任医师。从事心血管外科疾病的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25年。目前主要从事心血管重症救治及先心病、主动脉病变的介入治疗。近年来发表论著50余篇,参与编写专著2部。先后获得全军科技进步奖及医疗成果奖4项。先后参加过小汤山抗击非典,汶川地震、玉树地震、芦山地震以及尼泊尔地震的抗震救灾工作,两次荣立三等功。

所属医院:成都军区总医院
所属科室:心血管外科
医生职称: 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先心病及主动脉病变的介入治疗

介绍:

成都军区总医院心脏外科中心ICU主任,医学硕士,主任医师。从事心血管外科疾病的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25年。目前主要从事心血管重症救治及先心病、主动脉病变的介入治疗。先后完成先天性心脏病的介入治疗及大血管病变的腔内修复术千余例,在合并重度肺动脉高压的动脉导管未闭的介入综合治疗、复杂先天性心脏病的镶嵌治疗及复杂主动夹层的杂交手术方面颇有建树。近年来发表论著50余篇,参与编写专著2部。先后获得全军科技进步奖及医疗成果奖4项。先后参加过小汤山抗击非典,汶川地震、玉树地震、芦山地震以及尼泊尔地震的抗震救灾工作,两次荣立三等功。现为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外科介入治疗学术委员会委员,四川省医学会外科学专业委员会营养支持专业组副组长,中国人民解放军胸心血管外科专业委员会青委常务委员,成都军区医学科学技术委员会胸心血管外科专委会常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