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黎强

上榜理由:

周黎强从事内科工作近20年,具备扎实的内科功底,尤其擅长呼吸专业常见病、多发病及各种疑难、危重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擅长经纤支镜肺活检、经纤支镜淋巴结针吸活检、保护毛刷采样、支气管—肺泡灌洗、气管插管有创—无创呼吸机序贯治疗等诊疗技术。哮喘门诊专家,负责戒烟门诊。先后在省级刊物发表文章7篇。

所属医院: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
所属科室:呼吸内科
医生职称: 副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擅长呼吸专业常见病、多发病及各种疑难、危重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擅长经纤支镜肺活检、经纤支镜淋巴结针吸活检、保护毛刷采样、支气管—肺泡灌洗、气管插管有创—无创呼吸机序贯治疗等诊疗技术。

介绍:

周黎强:市二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从事内科工作近20年,具备扎实的内科功底,尤其擅长呼吸专业常见病、多发病及各种疑难、危重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擅长经纤支镜肺活检、经纤支镜淋巴结针吸活检、保护毛刷采样、支气管—肺泡灌洗、气管插管有创—无创呼吸机序贯治疗等诊疗技术。哮喘门诊专家,负责戒烟门诊。先后在省级刊物发表文章7篇,作为主要的参研人员获得成都市科委颁发“市科技进步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