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军

上榜理由:

朱军从事肾脏病和风湿病的临床及科研工作20余年,具备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于蛋白尿、血尿、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以及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等肾科疾病的诊治,对风湿性疾病如类风湿关节炎、系统性红斑狼疮、皮肌炎和硬皮病的诊治亦有独到见解。开展新技术、新业务9项,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SCI论文10篇。获军队科技进步奖2项。

所属医院:成都军区总医院
所属科室:肾内科
医生职称: 副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蛋白尿、血尿、IgA肾病、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糖尿病肾病以及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等肾科疾病的诊治

介绍:

从事肾脏病和风湿病的临床及科研工作20余年,具备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于蛋白尿、血尿、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高血压肾病、糖尿病肾病以及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等肾科疾病的诊治,对风湿性疾病如类风湿关节炎、系统性红斑狼疮、皮肌炎和硬皮病的诊治亦有独到见解。开展新技术、新业务9项,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SCI论文10篇。获军队科技进步奖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