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玉曼

上榜理由:

郝玉曼擅长脑血管疾病、头痛、头昏、脊髓疾病、周围神经疾病及神经科疑难重症疾病的诊治。

所属医院: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
所属科室:神经内科
医生职称:教授 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脑血管疾病、头痛、头昏、脊髓疾病、周围神经疾病及神经科疑难重症疾病的诊治。

介绍:

  郝玉曼,女,主任医师、教授,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神经疾病研究所副所长,神经内科副主任。中华医学会会员,成都市优秀青年创新创业带头人,成都市首批“百千万人才工程库”人选,成都市首批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培养对象。从事神经内科临床、科研、教学工作十余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专业特长:脑血管疾病、头痛、头昏、脊髓疾病、周围神经疾病及神经科疑难重症疾病的诊治。在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部分被美国权威检索系统《MEDLINE》收录,担任《缺血性脑血管病》、《头痛的诊断与治疗》等医学专著的编委。主持或参与多项省市级科研课题的研究并获奖。

  门诊时间:周二、周三上午、周四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