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珂

上榜理由:

高珂从事胸心外科和乳腺外科十余年,熟练掌握胸心外科和乳腺外科各种疾病的诊治,在肺癌的外科治疗和纵隔疾病的外科治疗上有丰富的经验,尤其擅长胸腔镜及纵隔镜微创外科手术,对重症肌无力的外科治疗有独特见解。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发表科研论文四十余篇,其中以共同第一作者发表SCI收录论文一篇,以第一作者发表MEDLINE收录论文两篇,获成都市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成都市卫生局新技术奖两项。

所属医院: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
所属科室:ICU科
医生职称: 副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在肺癌的外科治疗和纵隔疾病的外科治疗上有丰富的经验,尤其擅长胸腔镜及纵隔镜微创外科手术,在成都市级医院中率先开展的全胸腔镜下肺癌根治手术居全国先进水瓶,长期从事重症肌无力的基础和临床研究,对重症肌无力的外科治疗有独特见解。

介绍:

  高珂:市二医院ICU副主任,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从事胸心外科和乳腺外科十余年,熟练掌握胸心外科和乳腺外科各种疾病的诊治,在肺癌的外科治疗和纵隔疾病的外科治疗上有丰富的经验,尤其擅长胸腔镜及纵隔镜微创外科手术,在成都市级医院中率先开展的全胸腔镜下肺癌根治手术居全国先进水瓶,长期从事重症肌无力的基础和临床研究,对重症肌无力的外科治疗有独特见解。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发表科研论文四十余篇,其中以共同第一作者发表SCI收录论文一篇,以第一作者发表MEDLINE收录论文两篇,获成都市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成都市卫生局新技术奖两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