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君华

上榜理由:

黄君华是乳腺甲状腺外科负责人,临床外科工作经验丰富,率先在省内提出:建立乳腺治疗中心的规划方案。为了建立领先于全省的乳腺治疗中心,她一步一个脚印的将医院的乳腺专科门诊开展起来,并克服重重困难组建了乳腺专科病房。同时也是美容外科主诊医师,授权头面部,乳腺等全部外科手术权限。作为特邀专家被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崇州市、大邑县等妇联邀请,指导乳腺的保养及乳腺疾病的防治。

所属医院: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
所属科室:乳腺甲状腺外科
医生职称: 主治医师
擅长疾病:擅长乳腺癌,乳腺良性疾病,甲状腺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介绍:乳腺甲状腺外科负责人,临床外科工作经验丰富,先后在泸州医学院、华西医院、重庆医科大学工作和学习,在国内多个核心期刊发表论著。在全国大多数医院乳腺疾病的治疗都是处于分阶段脱节治疗模式的情况下,为了让乳腺疾病的患者可以得到规范化、系统化的治疗,率先在省内提出:建立乳腺治疗中心的规划方案。为了建立领先于全省的乳腺治疗中心,她一步一个脚印的将医院的乳腺专科门诊开展起来,并克服重重困难组建了乳腺专科病房。同时也是美容外科主诊医师,授权头面部,乳腺等全部外科手术权限。作为特邀专家被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崇州市、大邑县等妇联邀请,指导乳腺的保养及乳腺疾病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