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晓红

上榜理由:

杜晓红长期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擅长产科危重症患者的救治及双胎、妊娠期糖尿病等疑难病的诊治,擅长产前诊断及遗传优生咨询,多次组织和参与院内外危重症孕产妇的抢救,积累了丰富临床医学知识及实际工作技能,具有临床、教学、科研的能力,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文章近20篇,参与科研课题10余项。

所属医院:四川省妇幼保健院
所属科室:产科
医生职称: 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母体医学(妊娠合并症及并发症的处理)

介绍:

主任医师,现任现为中华医学会会员,四川省营养学会妇幼营养专业委员会委员,四川妇幼卫生杂志编委,产科高级生命支持教员,成都市产科急救小组专家组成员。

长期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擅长产科危重症患者的救治及双胎、妊娠期糖尿病等疑难病的诊治,擅长产前诊断及遗传优生咨询,多次组织和参与院内外危重症孕产妇的抢救,积累了丰富临床医学知识及实际工作技能,具有临床、教学、科研的能力,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文章近20篇,参与科研课题10余项。